最新消息 · 从江县2023年人才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贵州民族大学开班    2023/10/30      · 众望新闻:广东省民族地区乡镇干部培训班在贵州民族大学开班    2023/10/27      · 动静新闻:教育黔沿|观山湖区教育系统新闻宣传专业技能培训班在贵州广播电视台开班    2023/11/28      · 全省教育系统党外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成功举办    2023/09/18      · 贵州民族大学-2023年贵州省监狱系统狱政管理基础业务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2023/05/29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培训工作>>正文
从江县东西部协作新型城镇化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2-04-13 12:31   审核人:

2021116日,从江县东西部协作新型城镇化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开班典礼在贵安新区安元瑞琪酒店举行。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教授,中共从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莫南萍,贵州民族大学培训部主任王欣、副主任高冰教授出席开班典礼。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教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来自从江县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周校长指出,新型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最大的内需潜力所在,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从江县局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主题,委托我校进行培训,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贵州民族大学将以舒适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秀的师资和精心的课程设计作为强力保证,力争办好本次培训班。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教授致辞

莫南萍副校长在讲话中说: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要联系实际,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四是要遵守纪律,切实维护从江县干部的良好形象。

中共从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莫南萍讲话

培训部主任王欣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部副主任高冰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开班仪式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条:2022年贵州民族大学——从江县东西部协作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花溪区新时代基层干部社区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