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从江县2023年人才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贵州民族大学开班    2023/10/30      · 众望新闻:广东省民族地区乡镇干部培训班在贵州民族大学开班    2023/10/27      · 动静新闻:教育黔沿|观山湖区教育系统新闻宣传专业技能培训班在贵州广播电视台开班    2023/11/28      · 全省教育系统党外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成功举办    2023/09/18      · 贵州民族大学-2023年贵州省监狱系统狱政管理基础业务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2023/05/29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培训工作>>正文
中共赫章县委党校校领导赴贵州民族大学调研座谈
2022-01-07 12:33   审核人:

近日,中共赫章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昊一行赴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教授出席。中共赫章县委党校副校长毛朝鹏等领导,我校培训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任达森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王昊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贵州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服务社会工作,特别近五年来,深入开展校地、校校、校企、校团、校警等五个层面的合作共建。今年,学校在原继续教育学院的基础上,重新组建了培训部,旨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服务干部成长,积极发挥学校优势,统筹各方资源,重点对党政干部、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新知识、新技能、新理念等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培训。贵州民族大学将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己任,与赫章县委党校携手并进,着力拓宽合作渠道、深挖合作空间。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教授致辞

 

王昊对赫章县委党校的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就双方教育培训、学校管理、课题研究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我校培训部主任王欣汇报了学校培训部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以及发展愿景。

 

赫章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昊讲话

培训部主任王欣汇报学校培训部工作

上一条:花溪区新时代基层干部社区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从江县东西部协作新型工业化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