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从江县2023年人才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贵州民族大学开班    2023/10/30      · 众望新闻:广东省民族地区乡镇干部培训班在贵州民族大学开班    2023/10/27      · 动静新闻:教育黔沿|观山湖区教育系统新闻宣传专业技能培训班在贵州广播电视台开班    2023/11/28      · 全省教育系统党外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成功举办    2023/09/18      · 贵州民族大学-2023年贵州省监狱系统狱政管理基础业务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2023/05/29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培训工作>>正文
花溪区新时代基层干部社区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2-01-20 19:00   审核人:

20211224日,花溪区新时代基层干部社区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开班典礼在贵安新区大学城东盟会议中心举行。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教授,花溪区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德忠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贵州民族大学培训部主任王欣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教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来自花溪区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发展目标。任校长指出,花溪区和贵州民族大学是合作共建单位,多年来,花溪区委、区人民政府对贵州民族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双方在科研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都有深度合作。花溪区委托我校进行培训,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将以舒适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秀的师资和精心的课程设计作为强力保证,力争让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有所思、有所获。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教授致辞

杨德忠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一是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建设一支政策水平高、业务素质强的基层队伍,是促进花溪区基层工作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做好基层工作的现实需要,各位学员做好角色的转换,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联系实际,学有所思,学以致用;三是要遵守纪律,确保培训保质保量完成。

来自花溪区各乡镇(街道)、社区基层的10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杨德忠副局长讲话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从江县东西部协作新型城镇化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中共赫章县委党校校领导赴贵州民族大学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