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从江县2023年人才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贵州民族大学开班    2023/10/30      · 众望新闻:广东省民族地区乡镇干部培训班在贵州民族大学开班    2023/10/27      · 动静新闻:教育黔沿|观山湖区教育系统新闻宣传专业技能培训班在贵州广播电视台开班    2023/11/28      · 全省教育系统党外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成功举办    2023/09/18      · 贵州民族大学-2023年贵州省监狱系统狱政管理基础业务培训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2023/05/29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培训工作>>正文
2022年贵州民族大学——从江县东西部协作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05-20 10:41   审核人:

 

2022年5月15日至20日,贵州民族大学--从江县东西部协作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从江县相关部门、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教授,从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莫南萍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贵州民族大学培训部主任王欣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精神,围绕如何盘活乡村资源促进乡村振兴、农村产业发展的几种模式、农村网格化管理的实践与思考、促进贵州农村居民收入增长和结构调整的思考、贵州数字乡村实践的思考等专题,邀请业内相关专家学者授课。

授课现场

研讨现场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学习研讨等多种方式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加强农村基层干部教育培训,激发学员们将所学所悟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为加快实现从江县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现场教学

 

上一条:2022年贵州民族大学——从江县东西部协作旅游产业化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从江县东西部协作新型城镇化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