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关于调整2024年贵州民族大学成人高等教育 学士学位课程考试时间调整的通知    2024/01/12      · 从江县2023年人才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贵州民族大学开班    2023/10/30      · 全省教育系统党外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成功举办    2023/09/18      · 贵州民族大学202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办证通知    2023/12/03      · 动静新闻:教育黔沿|观山湖区教育系统新闻宣传专业技能培训班在贵州广播电视台开班    2023/11/28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2022年贵州民族大学——从江县东西部协作旅游产业化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05-30 11:11   审核人:

2022年5月23日至5月27日,贵州民族大学—从江县东西部协作旅游产业化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从江县直相关部门乡镇分管负责同志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达森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贵州民族大学培训部主任王欣主持开班仪式。

 

合影

 

开班现场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精神,围绕农旅融合发展、“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路径探索、乡村旅游产业化与高质量发展、从江旅游标准化建设等专题,邀请业内相关专家学者授课。

 

授课现场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学习研讨等多种方式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旨在进一步找准助推从江县高质量发展路径,加强干部队伍“四化”建设,立足当地特色资源,有效释放引领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通过推动农文旅融合、“旅游+”多产业融合促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积极寻找旅游产业链条各环节的对接点,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新增长点,“融”出乡村振兴好风景。

 

学习研讨

                        学员踊跃发言

 

上一条:培训部党支部开展2022年上半年党员培训
下一条:2022年贵州民族大学——望谟县新任科级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